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久久
职业:银行职员
年龄:26
位置:中国,太原
个性介绍:
在寻找幸福的路上
偶尔也会迷茫
偶尔也会悲伤
偶尔也会不知所措

依恋与婚姻

2007-11-20 18:5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昨晚R给我打电话,一定要我打车回家,我想想也是,因为是从哈尔滨直接去的北京,又从北京返回来,所以带了好多的行李。可是,让我没想到的是,我竟然把钥匙落在出租车上了。
    当站在家门口,翻找钥匙,又百找不到的时候,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R。虽然我也明白,他在北京,打电话给他,除了让他担心外,没有任何的实际用处,但当时突然觉着自己好无助啊。所以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给我们家猪打电话了,猪在电话里好一顿安慰,指示我看发票,打电话,经过一些周折钥匙找回来了(出租车司机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呀)。接下来猪当让就取笑我迷糊咯,不过躺在自家的床上,第一次觉着那么舒坦,第一次觉着很依恋我们家猪。
    我曾一度自己是独立女性的典范,从14岁离家上高中开始,都是自己打点自己生活。工作以来取得的一些成绩也一度让我的自信心膨胀,觉着自己似乎能面对任何事,无需依赖别人。今天遇到的这件事,让第一次思量了一下自己婚后的生活,自从和猪结婚后,我总觉着似乎生活的能力没有那么强了,遇到事情习惯性的思维是找猪商量,而不是自己想想该怎么做。就说丢钥匙这件事,如果没有猪,我想我也能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,但当时我根本没去想办法。
    我必须实事求是地承认,这种依恋的感觉让我觉着幸福,觉着踏实。我想老话真的说的不错,女人找男人就是找依靠。在现代社会,女人也一样工作,那么这种依靠更多的是精神上的依靠。当我知道这世上,永远有一个人会保护我,会关心我,那我还有什么可害怕的?
 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工作与爱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